close

作詞:光良 作曲:光良

說好的_三年不見面_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
你笑著說_這是我們的考驗_我們的約定
就這樣_三年又過了_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
閉上眼_等你的出現_空氣中吻你的臉
我還記得_我們的約定_一輩子幸福的約定
為你寫的那首歌_它也偷偷的掉淚了
我還記得_我們的約定_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
連那風都笑我了_我想它會告訴你的_我更愛你了
就這樣_三年又過了_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
閉上眼_等你的出現_空氣中吻你的臉
我還記得_我們的約定_一輩子幸福的約定
為你寫的那首歌_它也偷偷的掉淚了
我還記得_我們的約定_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
連那風都笑我了_我想它會告訴你的
你會記得_我們的約定_一輩子幸福的約定
為你寫的那首歌_它也偷偷的掉淚了
你會記得_我們的約定_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
迎著風我也笑了_它一定會告訴你的_我更愛你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