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~~~

我和我的战友--小花,常在有空的时候到处去走走~~~
这次是我的第二次,但却是小花的第一次外国出走~~~
原本打算2人行的我们。。。竟意外的加了另外两个战友--就是小如和小白.
我们四人就打算来个11天台湾自由行。。。
我们四人当中,就我和小如去过香港自由行。。。也因为香港的体验不太好。。。所以在寻找台湾的住宿方面,也不敢掉以轻心~~~
最早前的计划,是想要环岛一周的。。。但在背包客栈里看过的游记,也觉得是不可行的。。。因为我们逗留的期限太短了~~在我们商讨的最后,行程也出炉了~~~
但有个小小的意外~~~因为我们有加多了2个人。。。就是我--小新的爸爸妈妈~~~
最后我们就一行人,6人出发到台湾啦~~~

我们的行程表:
Day 1 -- KL 到 台北
Day 2 -- 台北 〉 士林
Day 3 -- 台北 〉淡水
Day 4 -- 台中 〉彰化 〉溪头
Day 5 -- 日月潭 〉清境农场
Day 6 -- 清境 〉合欢山 〉花莲
Day 7 -- 花莲
Day 8 -- 太鲁阁 〉七星潭 〉瑞方
Day 9 -- 九份 〉十分 〉金瓜石
Day 10 -- 金瓜石 〉野柳 〉台北
Day 11 -- 台北 〉吉隆坡

10月22日~~~铁定出发咯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