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我第一次去到现场观看演唱会!还记得,当时就和我的好友,买了票就打算去看了!当时他是在新加坡开演唱会,而且我们是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观看噢!

还记得,当拿到票的时候,心情是多么的紧张!好像明天就能够看了!超兴奋的!由于紫荆有限,所以也只能买C CLASS 的票! 如果没记错,演唱会是在九月二十八日,星期六。我一大早就准备好了,在成中方等待集合出发!大约是六点就到了,会场外面已经挤满了很多人,那里还有买一些绮贞的CD & DVD ...我就买了一片DVD。因为真的很难得找到她的DVD。

当可以进场了,我们第一时间地往我们买好的位子冲去!演唱会要开始咯!当音乐声开始后,看到白色布帘后的阿贞,哇!她就在前面了耶!真是难以形容的高兴!第一首歌是《九份的咖啡馆》,还有她那如同CD般的歌声,就是那把熟悉的声音,在耳边不知徘徊了多久,现在终于可以亲眼目睹阿贞的实力!

应该唱不到半场吧,所有的人好像都很HIGH了! 所有的人都已经站上椅子去了,在椅子上跳来跳去!到结束的时候大家都舍不得离开,所以一连安歌了三次!

至于观后感嘛,简直比听CD更厉害噢!她现场的功力,简直是超棒!只可惜我坐太远了,不是看得很清楚,所以我立志,下一次阿贞来新加坡的时候,我一定要坐A CLASS。

a piece of summer a peace of you … …

1_105450368l.jpg 1_236535382l.jpg 1_417294714l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