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在一个月前吧! 我遇到了交通意外。。。 也许真的很倒霉吧!



以前,常在报纸上看见车祸,都没什么感觉。。。但自己亲身经历过就会明白,好像从鬼门关绕了一圈。。。虽然已经发生了一个月半。。。但我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幕。。。。常在想,如果当天我没去那个地点。。。。也许当天我做其它的事情。。。 也许在家里睡一觉。。。就会避开车祸吧。。。但它的确的发生了!



真的被吓倒了!当医生说我的右手臂骨折了,我真的有点傻掉!心想,不是开玩笑吧!还是医生看错X—RAY???? 当要签名动手术的时候,才相信,一支跟了我二十多年的骨头竟然断了!!!!以后我怎么办,好多事情都不能够做了!!!我的手是不是就这样完蛋了! 在医院住了三天。。。其实住医院真的很恐怖!要打恐怖的药, 打针还有开刀。。。。不过还是要谢谢阿NEO! 谢谢你陪我一个晚上!



终于可以出院了!不用住在那个恐怖的地方! 刚开始,只要闭上双眼,就会想起车祸,情绪非常低落,连觉都不用睡了!。。。几乎跌落到谷底!甚至差点神经掉!辛好男朋友常陪在身边,才慢慢地释怀了。。。可是一年半后还要到回去把铁拿出来!天啊!又要再被割一次!哎!



生命真的非常脆弱!真的要好好珍惜生命!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